泡芙星球 喜劇人森

[MOHEJI] 北海道柚子鹽味拉麵


工作忙碌時想停下來好好吃頓飯都是一種奢侈
想著要吃什麼來撫慰一下辛苦的自己
對於煮飯興致懶懶的時,加上工作轟炸狀態
就會呈現一種:我不想待在廚房太久
腦內快速搜尋有什麼料理可以速戰速決
介於垃圾食物跟正餐的模糊地帶
逛一下自己的零食櫃,進入我的泡麵區域
我想這時候只有泡麵可以撫慰辛苦上班族的心靈了


逛咖樂迪咖啡農場每次進去都不會空手而出
那天只不過是去買咖啡豆,結帳前看到這一包包特價的柚子拉麵想著
這會好吃嗎?
日本泡麵對我來說就是,包裝照片很好看
打開怎麼煮都不會變成照片那樣
日本泡麵讓我學會所有的配料都是要自己加上去
想要的,就是自己加(突然好勵志?)


因為好奇就買了回來吃吃看
去了這麼多趟日本都沒去吃鼎鼎有名的阿夫利拉麵
畢竟在日本要吃的東西真的太多了,多帶幾個胃可能比較實際
打開後就是很簡約內裝物,麵體跟調味料


我都會參考後面要煮的時間然後再減少 30 秒
我非常了解我自己,每次煮完泡麵都會莫名其妙的摸東摸西然後
麵就泡爛了,為了避免這種狀況我就自己減少30秒


快速煮完的晚餐
上方放上碰卡麻媽贊助的故鄉鵝蛋一顆
放上一顆鵝蛋整個飽到超撐,鵝蛋真的超威的


這款北海道柚子鹽味拉麵風味很清淡,湯頭不會過於死鹹
是順口好喝到湯底,麵條也很Q彈泡在湯裡吃到最後一口也沒有軟爛
我覺很可以,是個適合夏日晚餐





0 留言:

張貼留言

參觀人次

搜尋此網誌

Copyright © Iris Wang.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