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芙星球 喜劇人森

[寶焙] 艾許女王千層蛋塔 千層炫風來襲


走進寶焙麵包店,推開門的迎面而來是奶油香甜的味道
這種幸福感爆棚的迎賓味總讓我不自覺讓嘴角上揚
台灣今夏吹一起陣千層蛋塔風潮,看到東區那間名店要現場排隊 2小時
我直接放棄,連去現場觀望的興致都沒有
7月的台北是個巨型桑拿,濕熱的氣溫讓人煩躁
我連走出我家大門都有點障礙了
這種天氣排 2小時直接要我老命,我不想要看到祖先腦子直接放棄
千層蛋塔很迷人,但只能無緣了吧 


看到寶焙推出千層蛋塔馬上手刀預購,當天一開賣馬上賣完
大家手速也太快了吧,我花東搶票技能竟然輸了!!! 可惡
等到下一輪開放才順利預約成功,當天馬上直奔寶焙麵包店親自取貨
可以預購真的太貼心了(手比愛心)

提著剛出爐的蛋塔回家踏著愉悅的步伐回家
太陽下山去取貨果然是最正確的決定
一進麵包店整間店都瀰漫著香甜的味道
看到一正盤剛出爐的花朵千層蛋塔好可愛啊,馬上幫她拍一張特寫

店員說可以回家先吃一顆,然後也可以試試看冰過不回烤的蛋塔
會有另外一種口感享受
好喔,感謝店員的教學,我一定會試試看的

回家後碰卡馬上泡好咖啡
我把剛出爐的千層蛋塔裝盤準備開吃
層層的酥皮盛開著,酥脆的外衣裹著香濃的蛋液


好期待會有怎樣的口感啊


切開外層酥脆的外衣,剖開後蛋塔裡頭藏著細緻內餡
一口咬下,甜而不膩的奶油香味與蛋香味融合著充滿著口腔
從酥脆的口感開啟後緊接著就是柔滑的蛋塔內餡
酥皮酥脆口感與絲滑的內餡不停交織著
鼻腔還留著奶油的香氣
配上黑咖啡,讓香味更加深層
回味著蛋塔在口中交織後帶來的餘韻
多麽迷人的千層蛋塔啊


除了千層蛋塔外當天還外帶了肉桂捲
看到肉桂捲一定要買一顆回家試試看
最喜歡肉桂捲配上黑咖啡了


寶焙的肉桂捲是乾式
我是淋醬派的,但粉狀的也是會想嘗試看看


切開後裡頭是滿滿的堅果
麵包體是濕潤柔軟的麵包,每一口都可以吃到堅果
我覺得還不賴,如果是淋醬的話就更完美了

最近台北吹起一陣千層蛋塔的風潮
寶焙的千層蛋塔是我首發,這麼強後面的怎麼辦 哈哈哈哈
真不愧是精緻優雅的艾許女王千層



 

0 留言:

張貼留言

參觀人次

搜尋此網誌

Copyright © Iris Wang.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