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芙星球 喜劇人森

[Costco] Costco 買物日誌 #EP.9


每次踏進 costco 前都會偷喵大家買完後推車放什麼
只是想進去小小補貨一下
但每次買完後都是有 90 趴都是出乎意料的商品

距離上一次紀錄 costco 已久遠,寫的速度遠遠落後購物時間
我跟碰卡幾乎是一週會去 costco 巡店一下
也不是要什麼大採購
就缺了什麼就去補個貨,順便看有什麼有趣新商品
如果是去大潤發買菜也會硬要繞去 costco
進 costco 未曾有過空手而出啊 


看到在特賣的 meiji 明治杏仁巧克力馬上放進購物車
從第一次看我整個心癢癢,內心歐巴桑拿著算盤覺有點小貴
就在那邊晃來晃去膠著到底要不要衝一波
那天有試吃還特價爽快買了,裡面真的是整顆的杏仁
杏仁配上巧克力,天上人間就他們兩最配
這零食很可怕一顆接一顆吃個不停
我都是拿一把出來後馬上放回冰箱
讓彼此下次見面前都冷靜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


買了幾次 costco 的小番茄覺得很不賴
這次不知道為何這小番茄皮好~厚
買到不好吃的小番茄,唯一解決方式就是拿去做菜
這款做番茄炒蛋跟番茄肉醬都很不賴


自從我看了孫榮 Kai Son 老師做韓式泡菜鍋用的是厚一點的豬肉
我跟進試做了發現,厚一點的豬肉真的好吃非常多耶
夏天的台北熱到我像在焚化爐裡面行走
晚上回家偶爾還是會想吃泡菜鍋
被韓綜洗腦就會這樣啊 哈哈哈哈哈
烤肉片很萬搭,想不到要做什麼我都會拿出豬肉片或者是豬絞肉
然後莫名其妙就會產出一道菜了


這款每個推車都有的卡士達可頌,上一次他出場時我還全身而退
只有單一卡士達口味時我興致缺缺
這是竟然次跟草莓一起出雙人組合
太過分了,馬上買!!!
現場裝盒的時候超級香
我看大家都無法抵抗,每個路過的人都直接拿一盒
我懂!!


回家馬上先拍一下一張剛出爐的,之後就拿去冷凍


進烤箱烤完後上面的糖粉都融化了有點小可惜
烤的時候整間房子都是奶油香味,這種香香甜甜的氣味好迷人


之前 IG 看到很多人都買了卡士達口味的可頌
我當時心如止水想說自己成長了
沒想到,烤過的可頌外皮酥脆裡面卡士達醬雖然巨甜
但是真的很搭,吃完心情爆炸好啊 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因為草莓口味失守買下的
酸酸甜甜的草莓風味我很喜歡
內餡是真的很甜,是螞蟻人會愛的等級
我沒有烤太久裡面還有點微冰,像是慕斯狀
外皮烤到酥脆一口咬下雙重感受,配上黑咖啡很搭喔

首圖其他沒有特別拍獨照的還有
Kirkland Signature 科克蘭 韓國鹽烤海苔 17公克 X 10入
這款海苔我買過之後秒變鐵粉,一盒海苔裝很滿誠意十足,也不會太油膩
配飯單吃都很讚,更是我追劇的零食好選擇

黃色可折疊的收納箱之前看碰卡姐娜娜買了之後覺超方便的
那天看到特惠也買了一咖,裝零食雜物或者是裝食物都很方便

Kirkland Signature 科克蘭 無鹽奶油
沒有買過 costco 的奶油想說買來試試看
迷上做麵包後奶油用量變很大,這款不知道效果如何

許久沒有看到的馬鈴薯也在賣場出現了
這款馬鈴薯常拿去做馬鈴薯沙拉還有薯餅,沒有煮白飯的時候
是很好的主食

以上就是最近的迷小costco 補貨小紀錄



0 留言:

張貼留言

參觀人次

搜尋此網誌

Copyright © Iris Wang.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