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芙星球 喜劇人森

[Beauty] Kylie X Kendall Collection Jenner 姊妹終於合體

居家上班的日子裡,少了通勤時間,時間變得彈性後能處理事情的事情也多了
終於能好好整理一下自己爆炸的彩妝們還有大量的照片
 

迷上 Kylie 彩妝後我幾乎每次她出新品裡,新產品發布正中我心都秒速購入
開賣時間是 LA 時區我會定鬧鐘
準時起床跟美國妹子拼了
看著 Kylie 跟自家姊姊聯名出了幾個系列
我有買過 Kylie X KIM 系列 ,當時一開賣瞬間 sold out
這麼多姊妹聯名我自己最期待跟 Kendall 
等這麼久終於等到她跟 Kendall 聯名商品
看包裝我整個大愛,無論如何一定要買到(轉身馬上設好鬧鐘)

開賣當天瞬間毫無意外瞬間賣完,好險有順利結帳完畢
畢竟我可是有經過台鐵搶票的多年訓練(撥劉海)

 

打亮,修容跟腮紅三隻修容產品皆為膏狀的修容棒
Kylie 產品內容物不差但包裝很塑膠玩具的廉價感
跟 Kendall 聯名這系列是目前我買到覺得包裝質感最好
塑料感比較沒這麼重,包裝紙盒也比之前系列高級許多

 

修容棒出乎意料的滑順,修容色調成冷色調
很適合來修飾我的雙下巴 哈哈哈哈哈
而且很好推開不會卡,這類的修容產品我原本都興致缺缺
這款讓我想要去嘗試其他品牌

腮紅我用輕點後拍開方式的抹在臉上
很自然維持度也不錯

打亮雖然上在手上試色時候很閃亮
但在臉上效果很普,不怎麼好推開
 

Everything Everywhere' Gloss
這款我看 Kendall 示範時有拿來擦眼皮跟唇部
我實際使用無法理解為何她們可以這樣用
這款 超 級 無 敵 黏,如果手邊沒有口紅膠我覺這可以代替
很厚重又很黏,雖然擦上後有光澤感
但我擦在眼皮上眨眼後眼皮會黏住的異物感啊 哈哈哈哈哈哈
還是加州比較乾燥可以這樣用?(我問號)


微微的水光亮感,但就是醬糊的黏膩感
這系列裡我最用不懂的產品


blotting powder 
這是應該是修飾毛孔跟控油的產品
薄擦一層會瞬間有一層膜的感覺,有點類似 benefit 毛孔隱形露的質地
我不怎麼出油所以這款我用的時候沒有特別感受到他的效果
不過跟底妝沒有打架這點我覺很好,倒是毛孔隱藏的部分我覺還不賴

 

進入到 Kylie X Kendall Collection 唇彩系列
這次聯名我對於唇彩組非常有興趣
包裝有別於以往 Kylie的風格,Kendall 系列走簡約風簡單低調
 

試色在手上是莓果玫瑰色的感覺
日常都可擦的安全牌
質地也很滑順不粘膩,不會過於乾澀


這些是我用這組來混合的,唇線筆很滑順好上色單擦就很OK
唇膏有絲絨感的滑順,帶點微微的光澤感,不像霧面唇膏的乾澀感
我很喜歡這款質地

 

唇蜜的包裝也很不賴
 

不拎不拎的唇蜜一直都不是我的菜,比起上面那款眼唇兩用膏
這款真的比較不黏,擦在唇上的飽滿水潤感瞬間有種很陽光的感覺


這款唇蜜跟其他唇彩一起組合,我覺得都不錯
像是我很喜歡唇筆畫出來的顏色,加上唇蜜直接展現新的風格
就可以依照當天的心情,妝感隨意搭配
 

Kendall 的眼影盤,這款紙盒很滑很好摸,淺米色偏冷調我很喜歡


打開後長這樣,她有大鏡子但因為會拍到我自己我先用包裝擋住
左邊九宮格我覺得都很實用
我很喜歡大地色系的那幾顆,對於平常都很適合
右半邊就是看起來很跳,但我覺得很像是 Kendall 喜歡的色調


在我手上的試色照


碰卡手膚色比較深一點,我覺深一點的膚色上橘色很跳很好看


買完這麼久終於寫完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人家都推出第二代了我還在這邊寫第一代

我先去喝杯珍奶自我檢討一下!!

 


0 留言:

張貼留言

參觀人次

搜尋此網誌

Copyright © Iris Wang.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