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芙星球 喜劇人森

[小日子] 曾家豆漿 迷上蛋塔的開端


整盤剛出爐的蛋塔香味瀰漫夜晚空氣裡
隨風飄出香甜味彷彿沈浸在幸福粉紅泡泡裡
是深夜限定的夜來香


滑著 Instagram 看到有人推薦深夜可以吃到剛出爐的蛋塔
光是這一點就足以讓人發瘋,宵夜時間竟然可以吃到蛋塔,是天堂吧!!
馬上收進珍藏裡,想著哪天蛋塔魂牙起來我就可以火速報到
 三不五時會發作的蛋塔癮上身時,我都會快速去肯德基買顆蛋塔來解饞
深夜時如果很想吃只能忍耐了
現在被我知道深夜可以吃到蛋塔的店家,感恩老闆


這盤一出爐每顆蛋塔都閃閃發光
身為蛋塔迷我真的好想包下這一盤啊


店內沒有提供內用,買完後馬上直奔旁邊小公園開吃
剛出爐的蛋塔香氣滿點
一口咬下整個驚呼:好好吃喔,是很有水準的蛋塔
沒有蛋腥味,蛋塔內餡很柔軟滑順,底部的塔皮是酥脆的不油膩
宵夜吃下這顆今晚可以帶著滿足的微笑入睡了


為了蛋塔騎車去了平常不會去的地方
一開始點餐還在想說要買幾顆回家
盤算著不如先買個 2顆試試水溫好了
看到那一整盤出爐的蛋塔,什麼 2 顆我一定要買個 6 顆才對啊
現場吃了兩顆後剩下帶回家當隔天早餐


隔天起床加熱蛋塔,還是一樣好吃
天哪,這種宵夜真的是近期吃到最感人又好吃的蛋塔了


第一次深夜去買,當時排隊的人潮還沒有這麼多
過後可能因為 ig 太多人在傳結果變成排隊人潮爆多
那時我第一次去買的時候,並沒有特別限制買的數量
當時買完整個很開心,分享給美食大師史蒂文森
原本在排隊時想邀他吃宵夜
但看一下時間想到這時間是就寢時間 哈哈哈哈 就不吵他了
有時候突然想吃宵夜想邀約好友,但一看到時間覺得這時候把人吵醒
應該會就地絕交吧 ,畢竟我的作息很詭異
後來他去買的時候就說有限制蛋塔的購買數量了
登愣!!! 現在不知道是否還是一樣


宵夜時本來想買的燒餅賣完了
某天下午我跟碰卡再度去光顧曾家豆漿
除了蛋塔外,曾家的水煎包也很好吃,份量十足餡料又好吃
第二次是下午時候去買,那時候排隊人潮很驚人
看到燒餅出爐的時候覺得,恩 一定要買一份來吃
他們家的燒餅也很不賴,香酥燒餅配上油條
再搭上 2顆蛋塔,超完美的啊

就這樣,吃完曾家豆漿後我整個蛋塔魂遲遲不滅
開啟了後續我一直尋覓好吃的蛋塔



曾家豆漿 : 104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123號


0 留言:

張貼留言

參觀人次

搜尋此網誌

Copyright © Iris Wang.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