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芙星球 喜劇人森

[不二糕餅] 意猶未盡的不二糕餅蛋黃酥


又到了蛋黃酥的季節,每到中秋前就各家糕餅店,麵包坊最忙碌的時節
這個時候可以吃到不同種類的蛋黃酥
想到這邊就覺得,好肥胖好幸福啊 


很久之前在momo電商看到有不二坊蛋黃酥商品,當下還以為自己眼花了
馬上手刀購入,吃完後我瞬間理解大家說的好吃是怎麼一回事了
吃完後我內心蛋黃酥排名不二坊直接榮登第一是我念念不忘的美味
去彰化還特地去店門口想排隊買一盒回家
結果去的時候人家根本還沒開店 哈哈哈哈哈哈
無緣買到只好飲恨回家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許多人推薦不二糕餅的蛋黃酥
跟不二坊是同門來開的,看到評論說是相似度很高
可以不用親自排隊,在網路上下單躺在家就可以收到美食
這種我一定馬上跟單的


想當年我買到不二坊的包裝,打開時還笑了一下
真得是去傳統麵包店會有的塑膠盒包裝
不二糕餅走的就是送禮路線,不過包裝盒我覺滿樸實
大紅色的很喜氣


既然都要買了當然買12 顆包裝的一次吃個開心
來的時候每顆都很完整沒有破碎


跟不二坊一樣每顆蛋黃酥底部都有糕點紙模的包裝


切開後裡頭的蛋黃很完整沒有跟紅豆餡分離
層次分明又酥脆的表皮
一口咬下後,真的跟不二坊的味道好相似
日式紅豆餡風味配上酥鬆的外皮,鹹度適中的蛋黃餡
中間不會過乾死鹹這一點真的是蛋黃酥的重點
一口咬下可以感受到輕如羽毛的酥皮,滑順不甜膩味道很圓潤的紅豆餡
搭配鹹度剛好保有濕度的鹹蛋黃
這一切在口中互相交織著,最後留下淡淡的蛋黃香氣與紅豆餡的甜味尾韻
這就是意猶未盡吧
我都左手拉住右手才不會一個失神整盒吃完


我還滿喜歡不二糕餅的包裝


開箱體驗覺得保護相當確實
糕餅甜點類在運送過程會有什麼碰撞誰也無法預料
網購時我內心已經有心理準備,有可能會碰撞到
從官網訂購到收到時間還滿快的,收到後商品外觀狀態也都很正常

這盒是我在距離中秋節很之前訂購來吃的
本來今年中秋也想要訂一盒來回味
沒注意訂購時間,進入官網發現已經無法訂購了

燈愣!!!!只好等中秋過後他們再度開放訂購
再訂個2盒回家好好吃個過癮了

不二糕餅:官網

2 則留言:

  1. 中秋和過年真的是糕餅增肥的重要節日 XD
    吃不到不二蛋黃酥(流口水中),只好怒吃小潘鳳梨酥!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中秋跟過年真的很歡樂,我就一路吃到過年好了 XD

      刪除

參觀人次

搜尋此網誌

Copyright © Iris Wang.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