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芙星球 喜劇人森

[便當日誌] 沙拉馬拉松 烤雞腿與辣椒

再度來到沙拉連載,連吃沙拉最主要原因是因為天氣真他媽的太熱
另外一點就是我們要消巨大麻布袋的馬鈴薯
我跟碰卡還尚未厭惡馬鈴薯
只能說,馬鈴薯果然是小胖子的最愛食物
馬鈴薯沙拉每次調味得有些許的差異,有時候會添加芥末籽醬有時候會加黃芥末醬
調味這件事都是看碰卡本人當天心情,我自己偏好芥末籽醬 

單吃馬鈴薯沙拉吃完會有濃濃的空虛感,為了不讓我人生產生我剛剛到底吃了什麼的憤怒
我需要吃肉來證明午餐是人類食物不是仙女餐點
烤雞腿是碰卡他老母瓦蛤贊助的,這是加熱後就可以吃的快速料理包
以前網路不發達的時候,地方的麻馬們最喜歡在菜市場殺價買到便宜的東喜就會很開心
電視購物的也讓地方麻馬們有地方可以撒錢
每天照顧家裡這麼辛苦買的電視購物抒發心情
我完全可以理解!!! 麻嗎們你們不孤單我每天上班也都在買網拍
壓力是需要出口的,人總會找到(撒錢)方向的

近幾年來網路發達電商也越做越好,我發現地方麻馬們現在除了電視購物外
還迷上團購
嘖嘖嘖,我不得不說團購真的是可怕黑洞,進去之後很難抽身
想當初我是剛進社會的小咩,每天上班很無聊,當時也不像現在如此熱衷網拍
壓力越大才會越熱愛網拍,當年我也沒什麼工作壓力每天就是去公司假裝人很好相處
實際上我都做雜事(眼神死)
人無聊的時候會幹嘛呢,就是去跟團購,當年我還跟過紅極一時的阿舍乾麵
第 1次吃到阿舍乾麵我想說哇屋 還不賴阿,誰知道這團竟然要等半年
半年後公司到貨時,連開團團長本人都忘記有這團
哈哈哈哈哈 還以為是廠商送的喔咪呀給咧
我連上周自己吃過什麼都不記得了哪會記得半年前的團購,但收到感覺還滿奇妙的
我以為自己會超開心但吃完一包等了半年的阿舍感想是
 這麼普通竟然要等半年我有毛病吧

回到故鄉麻馬們的團購,媽媽們不外乎就是愛買食材跟一堆家裡會用到的清潔產品
這次瓦蛤買了雞腿排,據碰卡說是 100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0 包是辦桌等級吧
故鄉麻媽們的戰力也太堅強了,100 包碰卡也分到不少
碰卡家冰箱冷凍庫只要瓦蛤一來就會塞到爆炸
 世界末日要攜帶自己的媽媽一起逃亡才不會餓死 

即時雞腿真的很方便,隨便煎一煎都很漂亮,廚藝 0分如我都可以煎的很美
想騙婆婆有好廚藝的就買吧,要騙男友也可以喔
雞腿排跟配菜糯米椒都是瓦蛤的愛心贊助商品
雖然每次去碰卡家看到他家被麻馬塞爆的冰箱我都在旁邊狂笑
但還是很感謝瓦蛤贊助便當菜,讓我們拉長耍廢時間不用在廚房做很久的菜
瓦蛤你就繼續團購吧  我支持你!!!


0 留言:

張貼留言

參觀人次

搜尋此網誌

Copyright © Iris Wang.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