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芙星球 喜劇人森

[BUY] SHAYLA X COLOURPOP 低調奢華的紫金全系列

端午連假結束了要準備面對真實人生(眼神死),連假的台北空蕩蕩走在路上都沒什麼人
去逛 IKEA 通行無阻逛得非常愉悅,逛太爽我失心瘋扛了肖想很久的落地燈回家
雖然 IKEA 有宅配服務但我太想要了就自己扛回家
俗不知落地燈超重,扛到我家門口我已抖到連鑰匙孔都對不準

把燈裝好瞬間人生都明亮起來,我不喜歡黃光所以我把我家全部燈泡都換成白光
新買的 LED 燈泡當然也選白晝色,我家現在是一片光明
既然買了新燈馬上來拍買了一陣子的 SHAYLA X COLOURPOP 合作的商品們
不知道是否因為這次合作的主色是紫色,我收到的包裹風格也是紫色調
這就是這次我買的 SHAYLA X COLOURPOP 全系列商品
在這之前我完全不知道 SHAYLA 是誰,會買這系列是某天我看到 Kathleenlights 影片拿這盤
包裝正中我心還有一大片鏡子簡直太貼心了
太想要三不五時就常去巡視 colourpopo 官網上架沒
上架時發現有全系列組合,眼影盤打亮跟唇膏整組特價當然就選全系列
開箱一片紫茫茫,除了一顆打亮是橘色包裝一度以為他們裝錯了
打開後是正確的商品讓我鬆了一口氣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這顆包裝不是紫色,還是剛好他們同系列的盒子用完了
畢竟 colourpop 包裝人員常走隨性路線,有時候少東少西我都不意外
這系列整體質感非常好,跟我之前買的 colourpop 完全不一樣
從外殼材質走霧面加上燙金字體還有潑墨圖案的設計可以看出有別於其他系列
我喜歡這個摸起來有點滑滑的紙,低調奢華的路線好喜翻阿

我之前有買 colourpop lux lipstick 這系列唇彩,人真的滿奇怪的,我沒有特別熱愛唇彩
不知道為何買著買著唇彩一轉眼就暴增了
SHAYLA 的這系列有 3隻唇膏

試色在手上長這樣,我是裸色控我第一眼喜歡上的是 QUICKIE
因為這系列我才去看 SHAYLA的影片,發現原來她是黑人,黑人好像都偏愛亮色
橘色唇膏不是我的第一選擇,OOUUUU! 這個亮橘色滿好奇自己擦起來會怎樣
最後一隻 C'MON SIS是酒紅色的唇膏,這顏色應該大家都很適合擦
放自己的素唇照有點害羞 
QUICKIE 薄擦就滿好看,這個裸色不會有病氣感
偏蜜桃色的裸色我個人也很喜歡,歡迎加入我的裸色唇膏大家庭
colourpop 這系列的唇膏都很滑順顯色質地套去歪國人很常用的形容詞 : 就像奶油一樣喔
沒有偏霧面是帶著些許微光澤
OOUUUU! 是閃亮的橘色,我如果剛好在等紅綠燈
站在對街若有人擦這色一定會牢牢吸住我目光
亮橘色在茫茫人海中回頭率想必一定很高
有種小俏皮又渡假風的感覺真適合夏日
C'MON SIS 擦上後我覺有種似曾相似的熟悉感,跟我之前買的 YSL407 好像 
只是 C'MON SIS走的是微光感,407 是水光感
YSL跟 C'MON SIS 的手部試色,一深一淺的酒紅色調

YSL 407 是我很喜歡的顏色,不過她的味道我真的很害怕
當時 407爆紅一隻難求現在應該很好買了,這種酒紅色很顯白
現在看還是很喜歡
這隻 Ultra Glossy Lip 唇蜜裡頭有粉色閃亮亮的細緻亮片
質地不會太濃稠單擦一層沒有黏膩感
單擦一層就有水亮感,亮片不會太搶眼平常上班擦也適合
粉狀打亮我剛打開有點害怕他們會噴出來
好顯有貼紙把孔貼住
用刷子隨便刷一刷就這麼多了
粉狀試在手上拍起來看不太出來,我用 MAC FIX 把刷子沾濕後的再刷在手上
BOOMIN'是香檳色,POSE 是偏紅棕色的打亮,2個顏色都很美
這沒有用 MAC FIX 噴濕,薄擦一層的 BOOMIN' 
單擦就很顯色了,我覺得滿適合白皮人
POSE 在我臉上有點突兀,我覺這比較適合健康肌膚的人擦
SHAYLA X COLOURPOP 的重頭戲就是這盤 PERCEPTION 眼影盤
有大鏡子揪甘心,眼影盤左半部都是日常的大地配色很好搭配
右半部特殊色比較多,我眼影技術尚未成熟不太會用
不過光是這樣看心情就很好了
以下就是手部試色照,下列照片都是由上而下的刷色照



每顆眼影都很美,帶珠光的眼影也都非常顯色
整組買下來我個人很滿意,特價時買心情會無比愉悅
以上就是我的 SHAYLA X COLOURPOP 全系列心得


SHAYLA youtube 頻道 ()

延伸閱讀:



0 留言:

張貼留言

參觀人次

搜尋此網誌

Copyright © Iris Wang.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