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芙星球 喜劇人森

[Ginza] 食在銀座 Harbs 出乎意料的義大利麵

端午連假大家都出國或者是回故鄉玩樂,台北平常不論走到哪裡都是人擠人
連假的台北忽然成了空城,路上的人跟車子都變得好少
搭捷運有位子坐的機率變超高
我去 IKEA 買東西在賣場一路暢行無阻,逛起來超舒適的一度好不習慣

我很少連假跟風出國玩樂,通常不是回故鄉就是待在台北宅在家廢
最近又很想念去日本的時光,就來回味一下 2017我跟碰卡還有娜娜的閃電行吧
在銀座逛街逛累了我馬上提議要去吃 Harbs,從第一次來日本吃過後
每次回來日本一定都是到飯店丟完行李直奔 Harbs
我對 Harbs 是真愛來著
每回都會到不同分店報到,這次來的是銀座分店
吃這麼多次我卻一次也沒有吃過鹹食,娜娜第一次來她想吃吃看鹹食
碰卡也想吃,我雖然也很餓但我心中都是蛋糕我就偷吃他們的就好了
碰卡點得是雞肉清炒義大利麵,原本我們對於這種下午茶的鹹食餐點都不抱期待
當義大利麵一端上來之後,嘖嘖嘖香味直直衝往鼻康這味道讓不怎麼餓的我都瞬間餓翻
我們都喜歡帶點麵心的義大利麵,碰卡一口吃下後馬上叫我吃吃看
我吃完後完全理解為何他會這麼驚訝,這麵條完全符合我們的標準,帶點麵心保有嚼勁
調味各方便都表現很好,份量對碰卡這老胖子來說剛剛好
出乎我們意料之外的好吃,簡單的清炒配上煎得金黃的雞腿肉
飽滿揪西的肉滿足了碰卡內心
娜娜點的是蕃茄口味的義大利麵,原本我們也覺得這應該不會很好吃
最糟就像是微波食品一樣吧
餐點上桌後香味以百米衝刺直衝鼻康,番茄的酸味刺激了在場各味的味蕾
大家都很好奇這到底好不好吃
娜娜吃完之後馬上跟碰卡交換再來輪到我,我們就以順時鐘方向輪了一圈
大家一起直呼 : 這也太好吃了吧 !!!! 
上方白色的起司是靈魂,麵條煮的剛剛好外
蕃茄雖然偏酸但跟起司搭在一起整個在口腔內融和讓味道提升至另外一個層次
搭上起司卻不會膩,反而更順口,吃完連盤子我都想拿起來舔一圈了
 (我沒有我有忍住,畢竟這樣太失禮了日本人會嚇死)
外面氣溫冷炸,雖然室內有開暖氣但我們都還是點了熱紅茶
Harbs 的熱紅茶對我來說就普普通通
太想念水果千層完全不用思考點下去,朝思暮想了這麼久終於吃到
我眼角的淚水都要流出來了
你還是一樣美味一如當初深深抓住我們小胖子的靈魂
底層的哈密瓜讓不愛甜點的娜娜也驚呼說這也太好吃了吧 
奶油好清爽,不搶過水過的風味卻也少不了它是個很完美的配角
冬天來日本就是要吃草莓,台灣也有草莓但滋味跟日本的比起來真的很不一樣
台灣草莓偏酸,我個人不喜歡偏酸的草莓
日本的草莓,香甜飽滿大顆又多汁很得人愛
光聞到草莓的果香就讓人幸福滿點
Harbs 的草莓蛋糕我也是深深著迷,海綿蛋糕夾著滑順卻不膩的清爽奶油
搭配草莓切片一口咬下說有多幸福就有多幸福
娜娜點的起司蛋糕,雖然是起司蛋糕但完全不厚
起司蛋糕味道香濃吃起來卻很清爽,搭配熱紅茶剛剛好
義大利麵的附餐都會有一片小蛋糕,真得很薄片
這我也很愛的巧克力蛋糕是碰卡附餐送的,雖然很薄但還是非常美味

寫完我整個心思都飛往日本 Harbs,好想要去 Harbs 瘋狂點蛋糕大吃一頓
今天是端午連假最後一天,耍廢日即將到數結束了 唷諾
下次的連假又要等 3個月的中秋節(眼神死)
大家好好把握放假的時光,把自己肚子吃到爆炸是必須要的 !!!

店家資訊
Harbs 網站 ()

0 留言:

張貼留言

參觀人次

搜尋此網誌

Copyright © Iris Wang. 技術提供:Blogger.